红掌啵清啵

包年吗?亲属价

  灵感“我虽然贵,但物超所值。”

  

  “回来了。”

  解雨臣坐在桌前听着后面传来的开门声头也没转的说到。

  “花爷你不乖,又晚睡。”

  黑瞎子看着挂钟上显示的时间簇了些眉头。

  “嘁,我只是看财经日报看的久了点,等你怎么可能?”

  说完解雨臣就拿起了桌上的财报,欲盖弥彰的翻了起来。

  “花儿没爱了呀,蓝颜易老旧情远去。”

  黑瞎子拿了一杯水,边喝边买惨,时不时抽噎一两下。

  “啧,臭瞎子说什么呢!”

  解雨臣放下东西转身瞪着黑瞎子,果然那人是一脸的坏笑。

  “我胡言乱语花儿莫气我先去洗个澡,乖。”

  说完亲了一口解雨臣的脸颊就拿起浴袍进了浴室。

  “啧,流氓瞎。”

  

  “东西很多?验了那么久。”

  解雨臣看着湿发的黑瞎子,将手边的吹风机拿了起来,一边摆弄一边问黑瞎子。

  “多啊!那个吕老板的真的是太狗了,一仓库的东西,有点还积灰了。”

  黑瞎子享受着解雨臣的服务感受着头上的触感,抱怨着。

  “10万一天,你活不多谁多,吕鹏这人你还不清楚。”

  解雨臣听着黑瞎子的抱怨嗤笑说着,最后那句不知是嘲笑还是心疼。

  “知道当然知道,可谁叫他是你最近的合作对象,打人不打脸,给脸也是为了媳妇。”

  黑瞎子又不正经了起来,手捏着解雨臣的手腕低头吻了一口。

  “下次要是不想就不答应合作又不是只能和一个人合作,别动手动脚的。”

  解雨臣听了黑瞎子的话心里难免是高兴的,虽是那样说却也没挣扎,任由黑瞎子把玩。

  “那可不行,我还要糊口呢,这钱该赚还是得赚。”

  “糊口,怎么当解家的赘婿不好?”

  “好是好,不过男人可不能软饭硬吃,媳妇会看不起的。”

  “可我就喜欢吃软饭的。”

  说着解雨臣还故意靠近了黑瞎子,热气喷洒在了黑瞎子的耳朵上。

  “那不如解老板包了我,我一直为解老板打工,好给媳妇一个交代。”

  黑瞎子将手移到了解雨臣的腰间,那浴带很松一扯就会划落,黑瞎子的手此时就放在浴带上一扯风光就会尽显。

  “黑爷太贵一年就三千六十五万,我可没那么多。”

  “这是外人价,我这还有亲属价。”

  黑瞎子已是急不可耐了。

  “亲属价?打几折?”

  解雨臣看出了黑瞎子的着急,表面却仍是云淡风轻。

  “这就得看亲属今晚的表现了。”

  黑瞎子看出了解雨臣眼底的狡黠,不等这小狐狸多说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人按倒在了床上。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