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掌啵清啵

当嫩牛五方穿越斗罗 14

  有瓶邪、黑花、胖云,虐七怪雷者勿入。

  星斗森林

  唐三隐在暗处看准了前方的鬼斗罗,海神戟被他紧握。

  对,就是这时候,唐三将手中的海神戟投射了出去,鬼斗罗感受到后面的剧烈杀意却不知为何无法逃离,他内心充斥了无数惊恐与悲哀。

  “第八魂技,空间撕裂!”

  鬼斗罗被一双手拉了出来,刚侧身离开海神戟就擦着他的衣服冲向了前面的森林。

  “小孩出来吧!”

  黑瞎子将刚刚救出的鬼斗罗扶在一边,转身对着暗处说到,看着出来的唐三他嘴角的笑意更大了。

  “偷袭?真是不道德啊”

  唐三眼神躲避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只是做好了防御的动作,被发现时他就做好了鱼死网破的打算,纵使心中再怎么不甘不舍,被一个斗罗强者和一个魂斗罗攻击,他再怎么厉害生还的几率也很小。

  鬼斗罗看着差点让自己身死魂灭的人心里愤怒极了,他不知道唐三手里的东西为何能压制他,但只要他想他也一定能杀了唐三,他刚准备出手就被人拉住了。

  “赢不了,不是时候。”

  身为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没那么容易死,很可能还会使对方得到一些机缘,这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黑瞎子不愿意做,解雨臣也不可能让他做。

  鬼斗罗不知道黑瞎子的意思,但看着对方难得的严肃他还是停手了,眼中愤怒未减理智却已恢复。

  菊斗罗看着安然无恙的鬼斗罗提到嗓子眼的心坠了下来,他跑过去对黑瞎子道了一声谢,立马转身查看鬼斗罗,在看清对方真的无事时他才平静了下来,真的是太险了,差一点他就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唐三?”

  比比东看着出来的唐三眼里尽是玩味,她记得这人可是很正义的,现如今却……呵。

  “三哥!快走!”

  小舞站在大明和二明身边冲唐三大喊,她不能连累唐三,唐三如果真出事了她的复活又有什么意义!

  “唐三,带小舞姐离开不要管我们。”

  大明知道他们今天必死无疑,既然这样他们就不应该再牵连其他人了,唐三很好把小舞交给他他们也能安心赴死了。

  “想走?不如都留下吧。”

  比比东扬起了嗜血的笑容,他们的账不着急算,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倒是很着急呢!

  “东姐,不可。”黑瞎子在一旁伸手阻拦住了比比东,比比东看着黑瞎子良久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神色渐渐平和了下来,对着后面的人比了个暂停的手势。

  唐三几人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哑谜,但还是趁此间隙逃了出去,武魂殿的人想追却被比比东命令不许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远走。

  “唐三,你一定会复活小舞姐对吗?”大明看着眼前的男人严肃开口道。

  “复活小舞是我的愿望亦是我的未来。”唐三看着前面的两只魂兽说,然后不顾他们诧异的目光将小舞击晕,将小舞的灵魂拘在了自己身体里。

  “你干什么!”大明和二明刚咆哮完,就看着唐三用海神三叉戟把自己的右臂砍了。

  唐三将海神三叉戟插在一旁,左手接住自己断掉的右臂,猛然一抖,震碎外面的血肉,取出了里面的小舞魂骨,托在两大神兽眼前,冷冷的道:“我的时间也不多了,这是男人的约定。”『整段引用原文』

  唐三接受了两大森林之王的献祭,红色的光芒围绕着他,先前与比比东争斗的魂力正以数倍的增长。

  吸收完魂环之后唐三对着大明二明行三拜九叩的大礼将他们的尸体收入如意百宝囊里,完事之后立即离开了星斗大森林。

  “快了。”黑瞎子看着远处呢喃着。

  “呵,真不愧是天选之人。”多次越级吸收魂环还能平安活下来得如此成就之人世界少有难有!比比东握紧了手里的权杖将眼中的嘲讽压了下去。

  “教皇,我们现在……”菊月关知道现在的比比东内心定是愤怒至极,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没有追杀唐三但好奇心害死猫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回武魂殿。”比比东说完就离开了,黑瞎子也立马跟了上去,众人也不敢耽搁。

  

  

  

  

评论(82)

热度(2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