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掌啵清啵

孵出了个老攻

  吴邪是个小狗妖,除了有个不平凡的狗王爷爷,还有一个不平凡的任务。

  吴邪小时候玩耍时捡到了一颗大大的黑色蛋,他想拿回家烤了吃却被来做客的老龟仙齐铁嘴拦住了,老龟仙说那是他的仙缘不能烤,烤了以后姻缘也就没了。

  于是还是小狗的吴邪每天除了玩就是孵蛋,这一孵就孵了300年,隔壁的狐妖发小都嫁人成婚了他还在孵。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吴邪330岁那年蛋破了,那天天地异象,群兽朝着吴邪的洞跪拜,天上彩云满天,吴邪被吓晕了。

  醒来的时候身边坐了个裸€体少年,少年尾骨那还有一条尾巴身上还有一团黑色的纹身,这么个美少年却是个傻的,吴邪醒来的时候美少年对他又嗅又蹭的,比吴邪还要像小狗。

  美少年除了吴邪谁也不让碰,一碰就对那人喷火,那火厉害的很吴邪的爷爷都不敢碰,于是吴邪承担起了照顾少年的责任。

  自从有了少年吴邪越发无法无天了,少年厉害的很,整座大山就没有打得过他的,吴邪整天带着他作威作福好不快乐。

  后来啊,小狗要成婚了,对象是隔壁山的孔雀公主长得贼美了,可是吴邪不喜欢,他早在上次发情期那会就和少年成事了,于是少年带着吴邪逃了。

  这一逃就是10年,十年少年找回了自己的族人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吴邪不仅变成了麒麟族的族长夫人还揣上的第三个崽。

  

  

  

  

  

  

  

  

  

  

  

  

  

评论(5)

热度(2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